FB臉書粉絲頁

關係事業

永晟鐘錶公司

永晟禮贈品公司

 

台中市銀樓公會優良會員-銀樓業職業工會優良會員
黃金回收計算公試 好站連結 黃金寶石設計 線上地圖 黃金/寶石/名錶周轉換現金 關於我們 歷史牌價查詢 常見問題
珠寶知識 黃金知識 婚嫁裡俗 鑽石分級

鐘錶廠牌中英文對照表

GIA鑽石報價 貴金屬種類與單位 商品介紹
臺灣銀樓沿革 K金知識 翡翠知識 寶石分類 天珠圖騰的意義 國際標準戒圍 珍珠知識 水晶知識
紅寶石知識 鉑金知識 祖母綠知識 珊瑚知識 黃寶石知識 藍寶石知識 每日牌價查詢 部落格

營業項目買賣:黃金1公斤磚、5兩金條、白銀條塊、白金、K金、鑽石、珠寶、翡翠、高級名錶、 立即現金回收

珠寶首飾鑲嵌設計 開模製作.高級腕錶現金回收.高檔翡翠.翡翠手環.代 客尋找.仲介.寄賣.轉.專業鑑定師.安心值得信賴

客製化銀飾.K金訂做.姓名手鍊.姓名項鍊.姓名墜子.飾品設計.珠寶鑲嵌設計.純金9999禮品擺件/獎盃/獎牌/獎章製造

勞力士面盤翻新/防水處理/K金錶帶斷裂燒焊/K金錶帶做目加長製作/切帶焊接/鑲鑽/補鑚/補零件/零件代尋/零件打造  

精修勞力士手錶/高級名錶/手錶機心洗油保養維修/錶殼錶帶外觀美容拋光整新電鍍/ROLEX錶殼錶帶拋光整理翻帶翻新

更換手錶 蝴蝶扣 折疊扣 ㄇ字扣 更換手錶電池 更換手錶錶帶 更換手錶鏡面 更換手錶龍頭 更換各式各樣鐘錶材料買賣

 

珠寶知識-009

●珠寶保養 Jewelry

* 所有珠寶、金銀飾均不要帶著洗溫泉,因溫泉含有硫磺,會影響其品質。
* 佩帶珠寶之前,先仔細觀察,確認扣環沒有問題,寶石也沒有脫離嵌座。
* 在耳邊輕輕搖動珠寶首飾,如果聽到輕微聲響,表示寶石已經開始鬆脫。
* 由於各類寶石及首飾的硬度不同,珠寶互相摩擦容易產生刮痕損傷,建議將每件珠寶 
       單獨存放在購買時附贈的飾品盒中。


●鑽石保養 Diamond

* 請將鑽飾分開存放,避免互相碰撞而刮傷鑽石表面。
* 請使用一般中性清潔劑,如沙拉脫稀釋後,將鑽飾淨泡其中,使用小的軟毛刷輕輕刷
   洗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再用軟步擦乾即可。
* 請注意最好置於器皿內刷洗,預防鑽飾掉落造成損害或遺失。
* 經常清洗就可以保持鑽石的光澤與亮度。
* 時常檢查鑽石的鑲嵌是否鬆動,並定期回本店檢查。
* 千萬不要讓鑽飾與化學品、洗潔劑、殺蟲劑、漂白水接觸,會使鑲嵌的金屬變色進而影響鑽飾。
* 盡可能不要戴著烹煮食物,吸油性會影響其光澤。


●珍珠保養 Pearl

* 佩戴過的珍珠飾品一定要用軟布或面紙擦拭過再收藏起來。
* 珍珠要勤於保養,不能碰香水、髮膠或化妝品,否則容易起化學變化而無法維持原有的光澤。
* 珍珠硬度較低,應避免與其他寶石首飾置放一起以免因碰撞而刮傷,須單獨置入小布袋或收藏盒中。
* 對於珍珠項鍊,建議您每一至三年檢查一次串線的堅實度。


珠寶首飾之照顧與清潔方式為何?

首先不管您的珠寶飾品為何種類別的珠寶皆須小心收藏及定期保養,以維持其原來的光澤與亮麗。以下提供一些簡易照顧方法讓您參考:

照顧方式:

1.從事運動或粗重工作時儘可能不要配戴貴重珠寶以免因激烈動作碰擊珠寶導致毀損。

2.至游泳池游泳時建議勿配戴珠寶首飾,因漂白水中的氯會令合金出現坑痕,分解合金甚至會侵蝕銲接處。由於游泳池的水皆含有大量的氯,到泳池游泳時不宜穿戴珠寶首飾。

3.在收納珠寶時建議將珠寶飾品分門別類地妥善分開放置。以避免因寶石的硬度不同所造成的摩擦而導致不必要的相互磨損。

4.針對經常佩帶的珠寶首飾理應每月檢視一次其珠寶的完整性?檢視是否戒台或鑚飾有鑲崁鬆脫之現象?如有,應及時拿至專業珠寶公司處理,以避免再次配帶時遺落。

5.有些天然珠寶的特徵為有氣孔的寶石,建議不要配戴此類珠寶進出有蒸氣的地方(三溫暖、廚房、高溫工作室)否則寶石會吸收水氣導致寶石產生變色現象。

6.珠寶飾品很容易沾附人體所分泌的油脂與汗酸,因此配戴後建議簡易擦拭後再放入收藏盒。

7.使用性質溫和的肥皂水及軟毛刷是最簡單又方便的珠寶清潔方法。此外,也可用清水沖洗珠寶首飾。清洗後的首飾,可放在不含棉絨的毛巾上風乾。亦可使用不含蠟質的牙線或牙籤來清潔寶石上及托爪之間的污垢。

8.忌用含研磨料的洗滌粉、清潔劑、牙膏或牙膏粉末來清潔珠寶首飾。

9.使用超聲波清潔機可免除首飾被沖走的危險,可用於硬度較高的寶石,但對某些顏色寶石或硬度較低的寶石建議不宜使用。

10.勿用沸水清潔珠寶。雖說鑽石的物理特性較穩定,可用沸水清洗,但一些寶石(如綠寶石、紫水晶等)均非常地脆弱,易受溫度劇變的影響,應盡量避免用沸水來清潔。

 

 

國際金價換算成台灣黃金售價公試

台灣每錢金價算法是『每盎斯金價(1300 ÷8.2944 ×即時匯率29.510=4625』 加100~200=賣出報價  減300~400=回收報價

國際黃金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國際白銀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美 元 指 數 走 勢 圖

國際白金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原 油 價 格 走 勢 圖

圖表由Kitco提供

每盎斯黃金最新報價

[Most Recent Quotes from www.kitco.com]

每盎斯白金報價

 

 網站www.et28.org   網站www.et28.url.tw   網站www.22988822.com 

電話(04)2298-8822  行動:0978-276-826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25號


 

誠摯歡迎蒞臨參觀選購~結婚金飾特價中!款式齊全貨色充足~

5

刊登類別-相關關鍵字

銀樓-珠寶-鐘錶-珠寶鑲嵌設計-貴金屬買賣-買賣類-回收類-收購類-二手類-中古類-精品類

買賣:黃金飾品1公斤金磚、5兩金條、1兩金條、白銀條塊、白金、K金、玫瑰金、鑽石、珠寶、 翡翠玉鐲 手鐲 蛋面、珍珠、高級名錶、二手腕錶、中古手錶、立即現金回收:免費鑑定估價、高檔翡翠、代尋、仲介、買賣、周轉、估價,專業艦定師,安心值得信賴!

009-永晟珠寶銀樓買賣舊金飾、手錶、白金、GIA鑽石、義大利K金、金飾金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