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臉書粉絲頁

關係事業

永晟鐘錶公司

永晟禮贈品公司

 

台中市銀樓公會優良會員-銀樓業職業工會優良會員
黃金回收計算公試 好站連結 黃金寶石設計 線上地圖 黃金/寶石/名錶周轉換現金 關於我們 歷史牌價查詢 常見問題
珠寶知識 黃金知識 婚嫁裡俗 鑽石分級

鐘錶廠牌中英文對照表

GIA鑽石報價 貴金屬種類與單位 商品介紹
臺灣銀樓沿革 K金知識 翡翠知識 寶石分類 天珠圖騰的意義 國際標準戒圍 珍珠知識 水晶知識
紅寶石知識 鉑金知識 祖母綠知識 珊瑚知識 黃寶石知識 藍寶石知識 每日牌價查詢 部落格

營業項目買賣:黃金1公斤磚、5兩金條、白銀條塊、白金、K金、鑽石、珠寶、翡翠、高級名錶、 立即現金回收

珠寶首飾鑲嵌設計 開模製作.高級腕錶現金回收.高檔翡翠.翡翠手環.代 客尋找.仲介.寄賣.轉.專業鑑定師.安心值得信賴

客製化銀飾.K金訂做.姓名手鍊.姓名項鍊.姓名墜子.飾品設計.珠寶鑲嵌設計.純金9999禮品擺件/獎盃/獎牌/獎章製造

勞力士面盤翻新/防水處理/K金錶帶斷裂燒焊/K金錶帶做目加長製作/切帶焊接/鑲鑽/補鑚/補零件/零件代尋/零件打造  

精修勞力士手錶/高級名錶/手錶機心洗油保養維修/錶殼錶帶外觀美容拋光整新電鍍/ROLEX錶殼錶帶拋光整理翻帶翻新

更換手錶 蝴蝶扣 折疊扣 ㄇ字扣 更換手錶電池 更換手錶錶帶 更換手錶鏡面 更換手錶龍頭 更換各式各樣鐘錶材料買賣

 

常見問題回答  -008

問:為什麼賣黃金要帶身分證

答:銀樓公會規定銀樓收購黃金要作紀錄避免貨源來路不明或是贓貨

黃金條塊的規格目前台灣市場上供應銷售的黃金條塊大概分為1公斤(26.666兩)、5兩、1兩,三種規格。

黃金條塊的回收價格

問:有些客人來我們店裡問說:「銀樓的黃金條塊和銀行的黃金存摺差在那?買那個較好?」,下面就列幾點給您做參考比較?

答:1.黃金存摺"每次"買進、賣出時需要手續費,銀樓則不用。

2.黃金存摺的流通性只限該銀行通路,銀樓的黃金條塊則是全球性流通(大家都知道黃金也可說是全球共通的貨幣)。所以目前普遍性大多還是以在銀樓買黃金條塊的人比較多,買賣方便,您到任一家銀樓都可以賣出,而且有東西在您手上也比較放心。

項目 銀行黃金存摺 銀樓黃金條塊
每台錢買、賣價差 $38起 $35起
每次(買進)手續費 NT$100 0
每次(賣出)手續費 NT$100 -
5兩條塊提領現貨應補繳款 約 NT$998 0
流通性 僅限該銀行通路 全球性

問:黃金重量換算

答:黃金的重量單位分為【兩、錢、分、厘】,採十進位,10錢等於一兩,如果您是要換算成大陸的單位則用克計算,香港兩跟台灣兩的重量是不一樣的。
  台錢 盎司 ( ounce ) 公克 ( gram )
台錢 1 0.12056 3.75
盎司 8.2944 1 31.10348
公克 0.2666 0.032148 1
1公斤 = 960公克 = 32.148盎司 = 26.6667台兩 = 26.7167港兩
1台兩 = 37.5公克 = 1.2054盎司 = 10台錢 = 1.0019港兩
1盎斯 = 31.10348公克 = 0.8310港兩 = 0.82944台兩
1港兩 = 37.429公克 = 0.9981台兩 = 1.20337盎斯
1盎司=8.2944錢 1/2盎司=4.1472錢 1/4盎司=2.0736錢

問:國際金價換算成黃金售價?

答:要換算國際金價成台幣售價需要知道『國際黃金售價與匯率,並套入重量換換算公式再乘上匯率』。
例如台灣每錢金價算法是『每盎斯金價 / 8.2944 * 即時匯率』。一般這會由專業廠商來換算 。

問:要賣黃金但黃金保單弄丟了?

答:黃金保單是店家對消費者做保證的一個憑證,要賣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用電子秤實際秤過黃金的重量,再依當日的回收金價去換算價錢. 所有的銀樓都有收購黃金的業務。

問:回收黃金有沒有數量的限制?

答:回收黃金無數量限制不論數量多寡,且隨時備有足夠現金以因應客人需求,歡迎大宗黃金條塊買賣。

問:如果賣黃金的量多(例如同事間一起賣)回收黃金可議價嗎?

答:當然可以!量多可酌量再加價,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來!

問:我不知道我的黃金重量多少,請問貴公司如何知道正確的重量?

答:本公司採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之標準電子磅秤,交易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公開!!

問:我有飾金想賣,有些鑲玉或寶石,請問該如何計重?
答:有鑲玉或寶石的戒指,我們會把玉挖下來,再秤黃金實重,玉或寶石由客戶取回。 

問:貴公司回收黃金是否須收任何鑑定費用或手續費?
 

答:本公司回收黃金不須加收任何鑑定費用或手續費用,歡迎親自蒞臨或預約到府服務,本店將為您免費鑑定!

問:為什麼會有扣重耗損?

答:那 是因為銀樓把收購的飾金拿給大盤換成新出的黃金時,會因為成色的不足(因為那不是千足純金),大盤還需要貼些重量..比如一錢飾金成色很差,大盤收回后都 需要再火熔后加工,因為不是千足純金,所以火熔后重量只剩九分七釐不等的重量..大盤為了先預攤火熔后重量上的損失所以會先和銀樓在回收的飾金稱重時看成 色好壞先扣幾釐/錢.所以不扣重的銀樓基本上是看顧客要賣的黃金成色,成色不足如果不扣重,那銀樓絕對是賠錢的(是否成色9成以下也正完全不扣耗損收購. 目前沒有那家銀樓敢百分百不扣號損)

問:如何鑑定黃金成色?

答:用 火燒如果成色995以上越燒越黃.如果成色9成以下會變淡黃色.如果成色8成以下會變青白色。燒完後您發現為什麼黃金會變的比較白,這就是不純的黃金,也 是為什麼銀樓老闆要用火來燒金飾的原因。正常的黃金都是由純金條下去製作的,成色足所以顏色很黃,不純的黃金就是純金再滲入銀或銅下去製作,所以顏色比較 白,因為顏色較淡白一下就會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所以他們就會做鍍色的步驟,讓顏色看起來比較黃一點,但是和純金的色澤比起來還是有差,需要我們內行人比 較看得出來,因為鍍色的東西只要經過我們銀樓用的火一燒就會把他的原色燒出來,這就是所謂的【真金不怕火煉】。

問:會不會火燒過程中有問題, 造成金飾變形? 或是重量變輕?
 

答:如 果金飾變形的話表示店家用大火把他燒熔,目的是想看頭是否為純金,因為怕金子裡面會有加鉛條等等,這種會用在賣金條或是元寶實心金手鐲等等,重量變輕這個 是傳統人家的講法,其實是不會的,你可以先請店家秤重再讓他拿去燒,致於有人說重量變輕是因為有人金子戴很久金子本身藏污納垢,用火燒會把污垢去除,所以 再秤會少一兩厘,那個是髒東西∼用火燒完金子不是會比較亮嗎 因為金子表面的髒東西被燒掉了的關係,基本上這種問題除非是你戴很久很久很久才會這樣
 

問:為什麼大人飾金與小朋友飾金還有神明戴的金牌跟黃金擺件耗損都不同?

答:大人飾金上來說一般銀樓不論您是9999、999、995、千足…等黃金所扣的耗損皆為0.9~0.95且牌價並無加價回收。

黃金手鐲、金錶、小孩彌月金飾、酬神金牌、空心金元寶、黃金擺件由於我們熔解後用機器檢驗黃金純度皆比995黃金更為低階,所以耗損上一般銀樓用 0.7~0.9來計算且牌價並無加價回收。而上述的所有東西永晟銀樓不論新舊耗損皆為0.97(除黃金手鐲、金錶、小孩彌月金飾、酬神金牌、空心金元寶、 黃金擺件如通過成色檢驗視由成色來決定耗損),且牌價再加價100~180進行回收(最高加價因匯率不同每日皆有變動),讓欲出售黃金的消費者們荷包滿 滿。

問:我有黃金珠寶在當舖,但現金不足無法取回,但又想賣高一點的價位,不知如何處理?

答:本公司亦有典當品高價代贖服務。

問:回收黃金是直接用現金支付嗎?會有收到假鈔的疑慮嗎?

答:永晟銀樓是商譽保證的好店家,且有實體店面可供消費者洽詢,顧客可隨時來店,不必擔心沒有實體店面買賣的風險。
   所有交易採現金交易,且備有和銀行相同等級的點驗鈔機,提供顧客驗證現金,顧客不必擔心會有收到假鈔的機會。
 

問:鑽石、珠實、名錶、也可回收嗎?

答:高價珠寶回收、鑽石、翡翠、紅寶石、藍寶石、真珠、名錶等,歡迎顧客來店洽詢,亦提供鑑定服務,解決顧客對於鑽石、珠寶品質的疑慮。
 

問:銀樓的牆壁上金價.會隨時變動嗎?

答:一般銀樓都是按照公會的報價掛牌.一般來說.一天大部份會有二至三次叫價.一次是早上11點後.一次是下午2點後.或晚上6點後在叫價一次.一般如果漲幅不大以早上11點開盤牌價不會再變動.除非金價變動很大會隨時變動(北中南會有價差約10-100元)。
 

問:回收黃金的營業時間?

答: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六 am11:30--pm8:00 周日一店休

   (若顧客有需要,可事先預約 04-22988822,0978-276-826永晟銀樓為您服務)

 

國際金價換算成台灣黃金售價公試

台灣每錢金價算法是『每盎斯金價(1300 ÷8.2944 ×即時匯率29.510=4625』 加100~200=賣出報價  減300~400=回收報價

國際黃金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國際白銀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美 元 指 數 走 勢 圖

國際白金現貨價格圖

 (單位盎司/美元)

原 油 價 格 走 勢 圖

圖表由Kitco提供

每盎斯黃金最新報價

[Most Recent Quotes from www.kitco.com]

每盎斯白金報價

 

 網站www.et28.org   網站www.et28.url.tw   網站www.22988822.com 

電話(04)2298-8822  行動:0978-276-826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25號


 

誠摯歡迎蒞臨參觀選購~結婚金飾特價中!款式齊全貨色充足~

5

刊登類別-相關關鍵字

銀樓-珠寶-鐘錶-珠寶鑲嵌設計-貴金屬買賣-買賣類-回收類-收購類-二手類-中古類-精品類

買賣:黃金飾品1公斤金磚、5兩金條、1兩金條、白銀條塊、白金、K金、玫瑰金、鑽石、珠寶、 翡翠玉鐲 手鐲 蛋面、珍珠、高級名錶、二手腕錶、中古手錶、立即現金回收:免費鑑定估價、高檔翡翠、代尋、仲介、買賣、周轉、估價,專業艦定師,安心值得信賴!

008-永晟珠寶銀樓回收黃金條塊、鑽石、金飾金、鉑金、K金、鐘錶、名錶回收